關係
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究竟是有著怎麼樣的聯繫?

又是靠什麼維持這樣的聯繫?

 

曾經以為的,不再是我以為的,

曾經不以為,卻又是這樣的以為,

好像,沒有辦法依照簡單的方式前進著,

這樣的關係,好像是複雜的,

越來越不懂,越來越疑惑,

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呢?

是因為我?還是因為你?或是,因為他?

很多很多的問號在心中,

或許,我可以用自己的觀點來找出一個答案,

但,事實會是這樣嗎?90%絕對不會是。

 

開學後,要面對的事情太多了,

讓人,有點,不知所措吧!

但,我希望我可以把這些處理的很好,

加油囉~

 

          宇楓。Christy 10/02/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1988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