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,哭了,感覺自己哭的很慘,

也許,也是因為寢室沒人,才會讓自己這麼的放肆吧!

 

因為弟弟的提款卡卡在提款機裡,

要重新申請,但,上禮拜回家沒有弄好,

所以,他這個月的生活費匯到我的戶頭,

扣掉他之前跟我借的錢,還有幫他買東西的錢,

我把餘額告訴他。

 

麻麻打電話來問我,我一筆一筆的媽說,

說到最後,我真的很生氣、很委屈,

雖然,麻麻說不是我的錯,但,弟弟給我的感覺就是我錯了,

弟弟說,我每一筆都跟他算的清清楚楚,

    我要他幫我買東西,他卻不會這樣算,

問題是,從開學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半學期了,

都只有我幫他買東西,還沒有一次是我要他幫我買東西的,

再者,拔拔給我們的生活費是一樣的,

為什麼我還要幫他負擔他的花費,

我又不是有在打工賺錢什麼的,如果這樣,我無話可說,

但,問題是,我沒有,

我也是靠著拔拔給我的生活費在過日子啊!

對,或許,我存的錢比他多,

但,那也是我省吃儉用存下來的啊!

我又不是他,不懂的儲蓄的概念,有多少花多少。

 

我真的很生氣,如果要說絕一點,

他的錢,我不會再管了,

他沒錢吃飯,又或者是提款卡又卡在提款機上,那都不關我的事,

但,我可以嗎?

我會讓自己這樣做嗎?

或許,到時,又會心軟吧!?

 

          宇楓。Christy 09/11/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1988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