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

我從來不知道,

原來,我現在做的事情,是有人在羨慕的。

不管有沒有人在羨慕,

我都覺得,現在的我,好幸福,我很知足。

 

聽到室友和他朋友在講著電話,

無意間聽到,原來,他很羨慕我和姐妹們,

可以為我們的寶貝們這樣的東奔西跑,

或許,不是男朋友,但,我們卻都很快樂。

 

其實,最近,雖然忙碌,可是,卻很高興,

唯一會悲傷的,就是寶貝們不懂得好好的照顧自己,

很想好好的唸唸他們,可是,我不敢,也做不到,

很想直接當面跟他們說,

要他們好好的,"他們好 我們才會更好",

但,這句話的背後,我想,是會讓他們有壓力的,

所以,在他們面前,我不會說,

只會要他們好好的照顧自己。

 

對於目前的生活,我很滿足,不想要在去抱怨些什麼,

對於那些不開心的事情,也總是因為他們好,

就全部拋到腦後了。

 

謝謝寶貝們,

也謝謝姐妹們(台中黑甲幫&花漾年華),

你們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,

就算會有不高興,只要想到你們,我就會覺得很幸福。。。

 

 

          宇楓。Christy 10/10/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1988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